close

   假設時間能夠停止



    我會,
   寫下和你的點點滴滴
   畫下和你的完美回憶
   錄下和你的開心對話      
   拍下和你的美好追憶
   貼上和你的生命色彩

    在想你的時候,
 就可以拿出來慢慢的回想過去的一點一滴


    但, 
  眼眶旁卻不知不覺的
    滑過一絲絲的淚~


   這是, 在回想過去的事時後~
    不知不覺想出來的~
  雖然我的文意不好~
  我只能用簡單的字句寫出來~~
  這曾經我寫給我~
 影響我最深的人~
  雖然沒辦法和你一起讀書~
但,我永遠支持你的~
   
  如果我沒寫給其她的人的話~
  你們其實不用吃醋~
  因為,我打在這裡也是要獻給你們每一個人~
  每個人都有我和她一起相處的回憶~
  每個人都給我很多的幫助~
  每個人給我許多作人的道理~


哈哈~
 不知道在打神麼ㄟ!!!
只是想把心中的話說出來!
     最近家裡發生了一些事情之後~
     我發現越是知道~  
 人的短暫~
就會越想珍惜每一個光陰~!
 
 
最近~
如果~
我走路走到發呆的話~
請麻煩叫我 一聲!
因為我可能會突然恍神了!!!
   
如果~
我突然對你兇的話!!
我很感到抱歉!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stes8870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